1、养生堂的维生素E好不好
让小白姐姐来告诉你。 其实什么牌子的维E都差不多的。 养生堂算不错的。 我不知道你要吃维生素E来干什么?保养吗? 我详细的给你介绍一下维E 维生素E是一广泛的名词 泛指一族脂溶性化合物,他们各具不同程度的维生素活性,而α-生育醇(tocopherol)为最具活性者。高温和酸不影响其稳定性,但在酸败脂肪、铅、铁环境下却很容易被氧化,另外,被UV照射后会自行分解。 主要功效 1、 是一种强抗氧化剂,能有效地阻止食物和消化道内脂肪酸的酸败,保护细胞免受不饱和脂肪酸氧化产生的有害物质的伤害。 2、 是极好的自由基清除剂,能保护生物膜免受自由基攻击,有效的抗衰老营养素。 3、 提高肌体免疫力。 4、 保持血红细胞的完整性,促进血红细胞的生物合成。 5、 是细胞呼吸的必需促进因子,可保护肺组织免受空气污染。 6、 预肪心血管病。 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 小麦胚芽、豆类、菠菜、蛋、甘蓝菜里,都有丰富的维生素E,如果要多补充维生素E,吃的会比擦的效果好。因为维生素E经过皮肤摄取释放出来的效果仍然有限。食用维生素E的食物或营养补充品,可以由内而外抗氧化,从身体内部到皮肤外表达到全面延缓老化的目的。但由于人们膳食结构的不够合理,使得人体内维生素E的含量远远不足人体需要。 博力美是北京万博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大学的国家"九五"攻关项目基础上,利用国际先进的生物富集技术研制开发的一种高营养食品,它富含具有生物活性的维生素Bт、DHA、卵磷脂和维生素E,同时还强化了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并使各种营养素达到最佳配比,利于人体更好的吸收和利用。 服用维生素E要因人而异 维生素E缺乏非常罕见,特别是中国居民的膳食结构主要以植物性食物为主,维生素E的摄入量普遍较高。如果没有脂肪吸收障碍,膳食中提供的维生素E已基本能满足正常的人体需要。不过,大量的临床实验都已证明,维生素E确实具有防病治病的功用,但其具体应用剂量和方法目前尚无定论。 1、治疗动脉粥样硬化 国外报道,每天摄入维生素100毫克以上,能够减慢轻、中或重度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进展。每日补充维生素C或多种维生素则不能减慢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进展。另据报道,给动脉硬化症患者服用维生素E200毫克和维生素A9万单位,6到10周后头疼、失眠、眩晕、耳鸣等症状会减轻,血压下降、血脂胆固醇下降。 2、治疗淤血性心功能不全及心绞痛对这类患者给予每天维生素E200毫克至400毫克,可使运动负荷量增加,心绞痛消失,并有利尿作用。 3、对肿瘤的防治作用体内外实验表明,维生素E具有控制肿瘤细胞生长,降低或延缓体内肿瘤发生的作用。流行病资料也显示,人体维生素E摄入量与肿瘤呈负相关关系。 例如,国外研究发现,用大剂量维生素E可防止化疗药物阿霉素引起的脱发,一般用量为每天1600毫克,服用时间应在化疗开始前5到7天。 4、维生素E与妇科疾病服用维生素E胶丸可治愈有些妇女放置节育环后出现的出血或月经过多。方法是:隔天口服维生素E100毫克,7天为1疗程,一般治疗1到3个疗程即可。另有文献报道,维生素E可治疗免疫性不孕症、无排卵性不孕及习惯性流产。 然而,以芬兰男性吸烟者为对象的研究结果却表明,维生素E一方面能降低缺血性心脏病和缺血性心肌梗塞的发病危险,另一方面也会增加出血,如脑出血的危险性。因此,维生素E不能过量摄取。李可基研究员最后提醒读者,维生素E缺乏是比较罕见的病症,用于防病治病,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切勿像补钙一样,一哄而上。
2、养生堂的维生素e一次吃多少对身体没有害
维生素E是一种强抗氧化剂,能保护生物膜免受自由基攻击,具有保护心血管、抗衰老、提高免疫力、改善末稍血液循环、防止动脉硬化,维持红细胞、白细胞、脑细胞、上皮细胞的完整性,从而保持肌肉、神经血管和造血系统的正常功能等作用。天然维生素E虽然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但也不宜过量补充,否则对人体有害。 维生素E常用口服量应为每次数版10至100毫克,每日1至3次。在体内不缺乏维生素E的情况下,则不需滥补维生素E。因为长期大量地补充维生素E,有可能导致其在体内过量蓄积,进而导致中毒。常表现为恶心、头痛、眩晕、疲乏、视力模糊、下肢血栓静脉炎、皮肤皲裂、口角炎、肌无力、肌酸尿、血中磷酸激酶增加等,个别病人可有出血倾向。女性病人可有月经过多、闭经、性功能紊乱等表现。大剂量服用指每日400毫克以上,长期服用指连续服权用6个月以上。 指导意见:建议在补充维生素E之前先检测自己的血浆维生素E水平,如果偏低,则可按推荐剂量来补充,如果正常的话,不是不需要药物来补充的。
3、养生堂维生素e对人体有什么伤害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适量服用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需要适量食用,增加营养补充维生素补充蛋白质,易消化易吸收饮食。
4、男人吃了养生堂维生素E会怎样?对身体有啥好处
维生素e可以增强男性的免疫力,对于那些因为工作疲劳,体虚疲弱的男性来说,可以通过吃维生素e的方式来强身健体。维百生素e可以帮助男性补肾,尤其是对于中老年男性来说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肾虚的现象,那么就可以通过多吃维生素e的方式来达到强精补肾的作用。
维生素e抗衰老的原理与抗自由度基是分不开的。维生素e对抗自由基脂质过氧化作用和效率都很高。维生素e缺乏,对人类和动物的免疫功能均有影知响。其不仅能使体液免疫力降低,而且对细胞免疫也有很大影响。

(4)用养生堂维E对身体有害吗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维生素E应该避光保存。
2、维生素E在服用道期间要注意是否还在同时服用其他药物,例如维生素E不能和阿司匹林同时使用,两者都有降低血液粘稠度的作用。
3、维生素E和维生素K是有拮抗作用,抑制人体血小板的凝聚,降低血液凝固性;洋地黄是有强心作用的,但是如果与版维生素E同时服用,强心作用就会被加大,容易造成中毒。
4、维生素E与新霉素两者都会降低人体对这两种物质的吸收效率。患有高血压的权用户最好不要服用维生素E。
5、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对人有伤害吗
小剂量服用维生素E,每天100~200毫克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防止动脉硬化、减慢组织细胞衰老、减少色素沉着、推迟老年斑的出现,使人的皮肤保持细腻而富有弹性。 但是,要知道,是药三分毒,长期大剂量应用维生素E也会产生中毒,危害身体健康。 专家指出:维生素E每天摄入量不得超过400毫克,若每天超过800毫克则可出现中毒症状,长期(半年以上)每天服用300毫克,也可产生不良反应,常见的不良反应有以下几点:
(一)过量或长期应用维生素E可能出现下列病症:高血压、低血糖、头痛、头晕、恶心、疲倦等。
(二)过量服用维生素E,每日400毫克以上可引起荨麻疹、皮炎、口炎、口唇皲裂等。
(三)大量长期服用维生素E可造成维生素A缺乏,致夜盲症、干眼病、眼睛畏光、眼疲劳等。
(四)长期服用维生素E可增加血清甘油三酯及胆固醇的浓度。
(五)长期服用维生素E可致骨骼肌无力,出现疲劳、肌痛以及生殖功能紊乱及胃肠症状(腹痛、腹泻、肠绞痛等症)。停药后上述症状可逐渐消失。
(六)长期服用维生素E可引起血小板聚集,可能出现血栓栓塞、肺栓塞及血栓形成静脉炎。
(七)妇女长期大量服用本品可致阴道出血、乳房肥大、乳腺肿瘤等。
(八)凡患有心绞痛、糖尿病病人,若超量(400毫克以上)服用维生素E,可使病症明显加重。故有心绞痛者只限小剂量,每日100~200毫克。 由上可见,维生素E虽是营养品,但也不能过量服用。
6、养生堂维生素e可以长期服用吗 对身体会造成什么影响吗
不过养生堂维生素可以长期服用吗? 维生素E不是补品,不适宜长期大剂量服用,否则长期服用后会产生一些副作用影响。 1、 长期服用维生素E会有过敏反应:偶尔可发生荨麻疹、接触性皮炎; 2、 长期服用维生素E可引起肌萎缩、肌无力或者引起低血糖; 3、 在怀孕时期长期服用维生素E对胎儿有副作用; 4、 影响月经,女患者可发生月经血增多或闭经; 5、 可使男性乳房增大,对生殖功能也可以有不良影响; 6、 能增高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脂,促进动脉血管硬化,升高血压,有的还能加重心绞痛。 科学证明维生素E在抗氧化、延缓衰老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与维生素C、微量元素硒一样,都是强力的抗氧化剂。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具有美容(祛黄褐斑)、延缓衰老的保健功能。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是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素和不可缺少的生物活性物质之一,在保证机体健康、预防疾病中起着重要作用。副作用的出现一般在大量长期服用的情况下才会发生,只要不大量长期服用维生素E,按照正常剂量服用即可。目前医生普遍建议,每天用药量限制为50毫克。 如需购买养生堂维生素e,可到康爱多药店选购。康爱多药店是一所致力于帮助老百姓提高用药水平、降低用药费用,为病患朋友提供厂家直供、低价,绝对正品的优质药品的网上药店。
7、养生堂的维E吃了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这些药物最好是少吃,俗话说是药三分毒。
偶尔吃一点是可以的,不要长期、大量的服用就好了。
下面的资料希望对你有用
维E=VE
根据了解:1.VE可以促进毛发生长,增长睫毛效果不错,脸上别的地方慎用
2.去疤痕
3.愈合伤口
4.亮甲:涂指甲可以滋润指甲看起来更亮,经常涂指甲油的MM有时候指甲很脆弱,还发黄,用VE,只要坚持就会改善。
5.干燥季节唇部肌肤容易干裂,脱皮,VE涂擦,可以改善干裂现象,细致唇部纹理
对身体来说VE的作用:
1.
预防经,保护细胞不被氧化。
2.
治疗内分泌失调的不孕症,VE与性激素荷尔蒙有密切关系。
3.
保护人体不受公害,抗污染。
4.
预防癌症,防止细胞癌变。
5.
防治肝障碍,可强化肝细胞的解毒能力。
6.
降低胆固醇,预防中风。
7.
促进血液循环。
8.
治疗伤痕。
9.
刺激分泌荷尔蒙,增强性功能。
缺维生素E的后果:
我们身体每个核细胞的形成,都少不了维生素E,VE缺乏时,会使脂肪酸与氧混合,造成细胞破裂,混合的氧越多,细胞得越快,不饱和脂肪酸会被氧气破坏,留下褐色的斑。如果补充大量维E,这种褐色斑点则不会出现(凡是因心脏病及血管淤积胆固醇过多而死亡的人,解剖他们的尸体时,很多部位都发现有这种褐斑)中年以上的人身上有褐色斑点是维E缺乏造成的,更年期女性也会缺乏维E而出现。小孩时期缺乏时,会使牙齿变黄,以致一辈子都感遗憾。
维C真的很好,可以美白皮肤,还是延缓衰老的一种抗氧化剂,常吃维C对人体确实是很有好处的.但是现在很多营养保健专家都不提昌吃提纯出来的维C,因为不论是哪一种维生素吃过量了都会中毒,只有吃含维C高的纯天然的食品,吃再多都有不会中毒。你可以多吃些红枣,红枣的维C含量很高,还有就是西红柿维C含量也高,或者你就坚持每天吃一个哪怕是很小的弥猴桃就能保证你一天所需的维C摄入量了。
8、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一天吃2个有害吗
养生堂维生素e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用于涂在脸上可以淡斑,我曾经就试过,真的见效了,只要把胶囊用针弄破,流出的油涂在脸上即可。
维生素e的作用
【一般作用】
维生素e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脂肪化合物、维生素a、硒(se)、两种硫氨基酸和维生素c的氧化作用。
提高维生素a的作用;
维生素e是一种很重要的血管扩张剂和抗凝血剂;
在200iu的维生素e添加25mcg的硒所做成的维生素e营养补品能提高维生素e的效力。
效用
延缓细胞因氧化而老化,保持青春的容姿;
供给体内氧气,使您更有耐久力;
和维生素a一起作用,抵御大气污染,保护肺脏;
防止血液凝固;
减轻疲劳;
是局部性外伤的外用药(可透过皮肤被吸收)和内服药,皆可防止留下疤痕;
加速灼伤的康复;
以利尿剂的作用来降低血压;
防止流产;
有助于减轻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状况;
降低患缺血性心脏病的机会。
【正常需要】
[人体正常需要量]
成人的建议每日摄取量是8~10iu;
一天摄取量的60%~70%将随着排泄物排出体外。维生素e和其他脂溶性维生素不一样,在人体内贮存的时间比较短,这和维生素b、c一样;医学专家认为,维生素e常用口服量应为每次数10至于100毫克,每日1至3次。大剂量服用指每日400毫克以上,长期服用指连续服用6个月以上。一般饮食中所含维生素e,完全可以满足人体的需要。因此,老年人长期服用维生素e不仅是不需要的,而且是不安全的,还能产生副作用。
【过量】
大剂量服用维生素e真的有益无害吗?美国医学专家罗伯特提出忠告:长期服用大剂量维生素e可引起各种疾病。其中较严重的有:血栓性静脉炎或肺栓塞,或两者同时发生,这是由于大剂量维生素e可引起血小板聚集和形成;血压升高,停药后血压可以降低或恢复正常;男女两性均可出现乳房肥大;头痛、头晕、眩晕、视力模糊、肌肉衰弱;
皮肤豁裂、唇炎、口角炎、荨麻疹;糖尿病或心绞痛症状明显加重;激素代谢紊乱,凝血酶原降低;血中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升高;血小板增加与活力增加及免疫功能减退。
维生素e中毒症
成人服用相对大剂量的维生素e(右旋-α-生育酚400~800mg/d)经年累月而无任何明显损害.服用800~3200mg/d者,偶尔会出现肌肉衰弱,疲劳,呕吐和腹泻.维生素e>1000mg/d时的最明显的毒性作用是对维生素k作用的拮抗并增强了口服香豆素抗凝剂的作用,此可导致明显的出血.
【缺乏】
维生素e缺乏症
红血球被破坏、肌肉的变性、贫血症、生殖机能障碍。
【食物来源】
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
麦芽、大豆、植物油、坚果类、芽甘蓝、绿叶蔬菜、菠菜、有添加营养素的面粉、全麦、未精制的谷类制品、蛋。
营养补品
可买到脂溶性的胶囊和水溶性的片剂。
一般出售的是100~1500iu的维生素e。水溶性的维生素e适用于不吃油腻食物的人或食用多油食物会引起皮肤病变的人,对于40岁以上的中年人更为合适。
一般的每日摄取量是200~1200iu。
【药物合用】
无机铁(硫酸亚铁)会破坏维生素e,所以不能同时服用。假如服用含有少量硫酸亚铁的营养补品而又服用维生素e时,必须前后相隔8小时;
【特殊用途】
饮食富含多不饱和脂肪(植物油、鱼类油)的人必须多服用维生素e;
葡萄糖酸亚铁、胃酶蛋白盐、柠檬酸盐、丁烯二酸盐等有机铁不会破坏维生素e;
饮用以氯消素毒的自来水的人必须多摄取维生素e;
服用避孕药、激素或是妊娠及哺乳期的妇女必须摄取较多的维生素e;
面临更年期的妇女要增加维生素e的摄取量,建议可服用复合生育酚,每天400~1200iu。
维生素e不会减少心脏病发病率
加拿大最近研究发现,服用维生素e不会减少心脏病的发病率。如果连续4~6年内每天服用维生素e,其患心肌梗死、中风或因心脏病致死的危险性并不比每日服用安慰剂者低。
维生素e是一种能够低消氧化作用的抗氧化剂。氧化作用是与衰老和疾病相关的自然反应,包括动脉硬化。在最近的研究试验中,研究人员把55岁以上的试验对象随机分为两组,一组服用含有4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e补剂,另一组服用安慰剂。每个试验对象或有心脏病,或有糖尿病,或至少有一种导致心肌梗死或中风的危险因素。通过研究发现,46年后,试验结果没有差异。两组中出现心肌梗死或中风的人数无太大差别,死于心血管疾病的人数也大体相等。这证明,尽管没有发现其副作用,服用维生素e也不会抵消由吸烟、吃高脂肪食物以及其它不健康生活方式带来的负面影响。 适合25岁以后的人群
9、养生堂维生素E吃多了对身体有害吗?
维生素e是可以帮助抗氧化的,可以清楚体内的自由基,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但是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的维生素,服用过多会导致中毒。所以,要按要求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