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養生堂的維生素E好不好
讓小白姐姐來告訴你。 其實什麼牌子的維E都差不多的。 養生堂算不錯的。 我不知道你要吃維生素E來干什麼?保養嗎? 我詳細的給你介紹一下維E 維生素E是一廣泛的名詞 泛指一族脂溶性化合物,他們各具不同程度的維生素活性,而α-生育醇(tocopherol)為最具活性者。高溫和酸不影響其穩定性,但在酸敗脂肪、鉛、鐵環境下卻很容易被氧化,另外,被UV照射後會自行分解。 主要功效 1、 是一種強抗氧化劑,能有效地阻止食物和消化道內脂肪酸的酸敗,保護細胞免受不飽和脂肪酸氧化產生的有害物質的傷害。 2、 是極好的自由基清除劑,能保護生物膜免受自由基攻擊,有效的抗衰老營養素。 3、 提高肌體免疫力。 4、 保持血紅細胞的完整性,促進血紅細胞的生物合成。 5、 是細胞呼吸的必需促進因子,可保護肺組織免受空氣污染。 6、 預肪心血管病。 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 小麥胚芽、豆類、菠菜、蛋、甘藍菜里,都有豐富的維生素E,如果要多補充維生素E,吃的會比擦的效果好。因為維生素E經過皮膚攝取釋放出來的效果仍然有限。食用維生素E的食物或營養補充品,可以由內而外抗氧化,從身體內部到皮膚外表達到全面延緩老化的目的。但由於人們膳食結構的不夠合理,使得人體內維生素E的含量遠遠不足人體需要。 博力美是北京萬博力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在中國農業大學的國家"九五"攻關項目基礎上,利用國際先進的生物富集技術研製開發的一種高營養食品,它富含具有生物活性的維生素Bт、DHA、卵磷脂和維生素E,同時還強化了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並使各種營養素達到最佳配比,利於人體更好的吸收和利用。 服用維生素E要因人而異 維生素E缺乏非常罕見,特別是中國居民的膳食結構主要以植物性食物為主,維生素E的攝入量普遍較高。如果沒有脂肪吸收障礙,膳食中提供的維生素E已基本能滿足正常的人體需要。不過,大量的臨床實驗都已證明,維生素E確實具有防病治病的功用,但其具體應用劑量和方法目前尚無定論。 1、治療動脈粥樣硬化 國外報道,每天攝入維生素100毫克以上,能夠減慢輕、中或重度冠狀動脈粥樣硬化的進展。每日補充維生素C或多種維生素則不能減慢冠狀動脈粥樣硬化的進展。另據報道,給動脈硬化症患者服用維生素E200毫克和維生素A9萬單位,6到10周後頭疼、失眠、眩暈、耳鳴等症狀會減輕,血壓下降、血脂膽固醇下降。 2、治療淤血性心功能不全及心絞痛對這類患者給予每天維生素E200毫克至400毫克,可使運動負荷量增加,心絞痛消失,並有利尿作用。 3、對腫瘤的防治作用體內外實驗表明,維生素E具有控制腫瘤細胞生長,降低或延緩體內腫瘤發生的作用。流行病資料也顯示,人體維生素E攝入量與腫瘤呈負相關關系。 例如,國外研究發現,用大劑量維生素E可防止化療葯物阿黴素引起的脫發,一般用量為每天1600毫克,服用時間應在化療開始前5到7天。 4、維生素E與婦科疾病服用維生素E膠丸可治癒有些婦女放置節育環後出現的出血或月經過多。方法是:隔天口服維生素E100毫克,7天為1療程,一般治療1到3個療程即可。另有文獻報道,維生素E可治療免疫性不孕症、無排卵性不孕及習慣性流產。 然而,以芬蘭男性吸煙者為對象的研究結果卻表明,維生素E一方面能降低缺血性心臟病和缺血性心肌梗塞的發病危險,另一方面也會增加出血,如腦出血的危險性。因此,維生素E不能過量攝取。李可基研究員最後提醒讀者,維生素E缺乏是比較罕見的病症,用於防病治病,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切勿像補鈣一樣,一哄而上。
2、養生堂的維生素e一次吃多少對身體沒有害
維生素E是一種強抗氧化劑,能保護生物膜免受自由基攻擊,具有保護心血管、抗衰老、提高免疫力、改善末稍血液循環、防止動脈硬化,維持紅細胞、白細胞、腦細胞、上皮細胞的完整性,從而保持肌肉、神經血管和造血系統的正常功能等作用。天然維生素E雖然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但也不宜過量補充,否則對人體有害。 維生素E常用口服量應為每次數版10至100毫克,每日1至3次。在體內不缺乏維生素E的情況下,則不需濫補維生素E。因為長期大量地補充維生素E,有可能導致其在體內過量蓄積,進而導致中毒。常表現為惡心、頭痛、眩暈、疲乏、視力模糊、下肢血栓靜脈炎、皮膚皸裂、口角炎、肌無力、肌酸尿、血中磷酸激酶增加等,個別病人可有出血傾向。女性病人可有月經過多、閉經、性功能紊亂等表現。大劑量服用指每日400毫克以上,長期服用指連續服權用6個月以上。 指導意見:建議在補充維生素E之前先檢測自己的血漿維生素E水平,如果偏低,則可按推薦劑量來補充,如果正常的話,不是不需要葯物來補充的。
3、養生堂維生素e對人體有什麼傷害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一般適量服用對人體是沒有傷害的,需要適量食用,增加營養補充維生素補充蛋白質,易消化易吸收飲食。
4、男人吃了養生堂維生素E會怎樣?對身體有啥好處
維生素e可以增強男性的免疫力,對於那些因為工作疲勞,體虛疲弱的男性來說,可以通過吃維生素e的方式來強身健體。維百生素e可以幫助男性補腎,尤其是對於中老年男性來說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腎虛的現象,那麼就可以通過多吃維生素e的方式來達到強精補腎的作用。
維生素e抗衰老的原理與抗自由度基是分不開的。維生素e對抗自由基脂質過氧化作用和效率都很高。維生素e缺乏,對人類和動物的免疫功能均有影知響。其不僅能使體液免疫力降低,而且對細胞免疫也有很大影響。

(4)用養生堂維E對身體有害嗎擴展資料:
注意事項:
1、維生素E應該避光保存。
2、維生素E在服用道期間要注意是否還在同時服用其他葯物,例如維生素E不能和阿司匹林同時使用,兩者都有降低血液粘稠度的作用。
3、維生素E和維生素K是有拮抗作用,抑制人體血小板的凝聚,降低血液凝固性;洋地黃是有強心作用的,但是如果與版維生素E同時服用,強心作用就會被加大,容易造成中毒。
4、維生素E與新黴素兩者都會降低人體對這兩種物質的吸收效率。患有高血壓的權用戶最好不要服用維生素E。
5、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對人有傷害嗎
小劑量服用維生素E,每天100~200毫克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增進血液循環、防止動脈硬化、減慢組織細胞衰老、減少色素沉著、推遲老年斑的出現,使人的皮膚保持細膩而富有彈性。 但是,要知道,是葯三分毒,長期大劑量應用維生素E也會產生中毒,危害身體健康。 專家指出:維生素E每天攝入量不得超過400毫克,若每天超過800毫克則可出現中毒症狀,長期(半年以上)每天服用300毫克,也可產生不良反應,常見的不良反應有以下幾點:
(一)過量或長期應用維生素E可能出現下列病症:高血壓、低血糖、頭痛、頭暈、惡心、疲倦等。
(二)過量服用維生素E,每日400毫克以上可引起蕁麻疹、皮炎、口炎、口唇皸裂等。
(三)大量長期服用維生素E可造成維生素A缺乏,致夜盲症、乾眼病、眼睛畏光、眼疲勞等。
(四)長期服用維生素E可增加血清甘油三酯及膽固醇的濃度。
(五)長期服用維生素E可致骨骼肌無力,出現疲勞、肌痛以及生殖功能紊亂及胃腸症狀(腹痛、腹瀉、腸絞痛等症)。停葯後上述症狀可逐漸消失。
(六)長期服用維生素E可引起血小板聚集,可能出現血栓栓塞、肺栓塞及血栓形成靜脈炎。
(七)婦女長期大量服用本品可致陰道出血、乳房肥大、乳腺腫瘤等。
(八)凡患有心絞痛、糖尿病病人,若超量(400毫克以上)服用維生素E,可使病症明顯加重。故有心絞痛者只限小劑量,每日100~200毫克。 由上可見,維生素E雖是營養品,但也不能過量服用。
6、養生堂維生素e可以長期服用嗎 對身體會造成什麼影響嗎
不過養生堂維生素可以長期服用嗎? 維生素E不是補品,不適宜長期大劑量服用,否則長期服用後會產生一些副作用影響。 1、 長期服用維生素E會有過敏反應:偶爾可發生蕁麻疹、接觸性皮炎; 2、 長期服用維生素E可引起肌萎縮、肌無力或者引起低血糖; 3、 在懷孕時期長期服用維生素E對胎兒有副作用; 4、 影響月經,女患者可發生月經血增多或閉經; 5、 可使男性乳房增大,對生殖功能也可以有不良影響; 6、 能增高血液中的膽固醇和甘油三脂,促進動脈血管硬化,升高血壓,有的還能加重心絞痛。 科學證明維生素E在抗氧化、延緩衰老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與維生素C、微量元素硒一樣,都是強力的抗氧化劑。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軟膠囊具有美容(祛黃褐斑)、延緩衰老的保健功能。 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是人體所必需的營養素和不可缺少的生物活性物質之一,在保證機體健康、預防疾病中起著重要作用。副作用的出現一般在大量長期服用的情況下才會發生,只要不大量長期服用維生素E,按照正常劑量服用即可。目前醫生普遍建議,每天用葯量限制為50毫克。 如需購買養生堂維生素e,可到康愛多葯店選購。康愛多葯店是一所致力於幫助老百姓提高用葯水平、降低用葯費用,為病患朋友提供廠家直供、低價,絕對正品的優質葯品的網上葯店。
7、養生堂的維E吃了有沒有什麼副作用
這些葯物最好是少吃,俗話說是葯三分毒。
偶爾吃一點是可以的,不要長期、大量的服用就好了。
下面的資料希望對你有用
維E=VE
根據了解:1.VE可以促進毛發生長,增長睫毛效果不錯,臉上別的地方慎用
2.去疤痕
3.癒合傷口
4.亮甲:塗指甲可以滋潤指甲看起來更亮,經常塗指甲油的MM有時候指甲很脆弱,還發黃,用VE,只要堅持就會改善。
5.乾燥季節唇部肌膚容易乾裂,脫皮,VE塗擦,可以改善乾裂現象,細致唇部紋理
對身體來說VE的作用:
1.
預防經,保護細胞不被氧化。
2.
治療內分泌失調的不孕症,VE與性激素荷爾蒙有密切關系。
3.
保護人體不受公害,抗污染。
4.
預防癌症,防止細胞癌變。
5.
防治肝障礙,可強化肝細胞的解毒能力。
6.
降低膽固醇,預防中風。
7.
促進血液循環。
8.
治療傷痕。
9.
刺激分泌荷爾蒙,增強性功能。
缺維生素E的後果:
我們身體每個核細胞的形成,都少不了維生素E,VE缺乏時,會使脂肪酸與氧混合,造成細胞破裂,混合的氧越多,細胞得越快,不飽和脂肪酸會被氧氣破壞,留下褐色的斑。如果補充大量維E,這種褐色斑點則不會出現(凡是因心臟病及血管淤積膽固醇過多而死亡的人,解剖他們的屍體時,很多部位都發現有這種褐斑)中年以上的人身上有褐色斑點是維E缺乏造成的,更年期女性也會缺乏維E而出現。小孩時期缺乏時,會使牙齒變黃,以致一輩子都感遺憾。
維C真的很好,可以美白皮膚,還是延緩衰老的一種抗氧化劑,常吃維C對人體確實是很有好處的.但是現在很多營養保健專家都不提昌吃提純出來的維C,因為不論是哪一種維生素吃過量了都會中毒,只有吃含維C高的純天然的食品,吃再多都有不會中毒。你可以多吃些紅棗,紅棗的維C含量很高,還有就是西紅柿維C含量也高,或者你就堅持每天吃一個哪怕是很小的彌猴桃就能保證你一天所需的維C攝入量了。
8、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一天吃2個有害嗎
養生堂維生素e不僅可以食用,還可以用於塗在臉上可以淡斑,我曾經就試過,真的見效了,只要把膠囊用針弄破,流出的油塗在臉上即可。
維生素e的作用
【一般作用】
維生素e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脂肪化合物、維生素a、硒(se)、兩種硫氨基酸和維生素c的氧化作用。
提高維生素a的作用;
維生素e是一種很重要的血管擴張劑和抗凝血劑;
在200iu的維生素e添加25mcg的硒所做成的維生素e營養補品能提高維生素e的效力。
效用
延緩細胞因氧化而老化,保持青春的容姿;
供給體內氧氣,使您更有耐久力;
和維生素a一起作用,抵禦大氣污染,保護肺臟;
防止血液凝固;
減輕疲勞;
是局部性外傷的外用葯(可透過皮膚被吸收)和內服葯,皆可防止留下疤痕;
加速灼傷的康復;
以利尿劑的作用來降低血壓;
防止流產;
有助於減輕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狀況;
降低患缺血性心臟病的機會。
【正常需要】
[人體正常需要量]
成人的建議每日攝取量是8~10iu;
一天攝取量的60%~70%將隨著排泄物排出體外。維生素e和其他脂溶性維生素不一樣,在人體內貯存的時間比較短,這和維生素b、c一樣;醫學專家認為,維生素e常用口服量應為每次數10至於100毫克,每日1至3次。大劑量服用指每日400毫克以上,長期服用指連續服用6個月以上。一般飲食中所含維生素e,完全可以滿足人體的需要。因此,老年人長期服用維生素e不僅是不需要的,而且是不安全的,還能產生副作用。
【過量】
大劑量服用維生素e真的有益無害嗎?美國醫學專家羅伯特提出忠告:長期服用大劑量維生素e可引起各種疾病。其中較嚴重的有:血栓性靜脈炎或肺栓塞,或兩者同時發生,這是由於大劑量維生素e可引起血小板聚集和形成;血壓升高,停葯後血壓可以降低或恢復正常;男女兩性均可出現乳房肥大;頭痛、頭暈、眩暈、視力模糊、肌肉衰弱;
皮膚豁裂、唇炎、口角炎、蕁麻疹;糖尿病或心絞痛症狀明顯加重;激素代謝紊亂,凝血酶原降低;血中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升高;血小板增加與活力增加及免疫功能減退。
維生素e中毒症
成人服用相對大劑量的維生素e(右旋-α-生育酚400~800mg/d)經年累月而無任何明顯損害.服用800~3200mg/d者,偶爾會出現肌肉衰弱,疲勞,嘔吐和腹瀉.維生素e>1000mg/d時的最明顯的毒性作用是對維生素k作用的拮抗並增強了口服香豆素抗凝劑的作用,此可導致明顯的出血.
【缺乏】
維生素e缺乏症
紅血球被破壞、肌肉的變性、貧血症、生殖機能障礙。
【食物來源】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麥芽、大豆、植物油、堅果類、芽甘藍、綠葉蔬菜、菠菜、有添加營養素的麵粉、全麥、未精製的谷類製品、蛋。
營養補品
可買到脂溶性的膠囊和水溶性的片劑。
一般出售的是100~1500iu的維生素e。水溶性的維生素e適用於不吃油膩食物的人或食用多油食物會引起皮膚病變的人,對於40歲以上的中年人更為合適。
一般的每日攝取量是200~1200iu。
【葯物合用】
無機鐵(硫酸亞鐵)會破壞維生素e,所以不能同時服用。假如服用含有少量硫酸亞鐵的營養補品而又服用維生素e時,必須前後相隔8小時;
【特殊用途】
飲食富含多不飽和脂肪(植物油、魚類油)的人必須多服用維生素e;
葡萄糖酸亞鐵、胃酶蛋白鹽、檸檬酸鹽、丁烯二酸鹽等有機鐵不會破壞維生素e;
飲用以氯消素毒的自來水的人必須多攝取維生素e;
服用避孕葯、激素或是妊娠及哺乳期的婦女必須攝取較多的維生素e;
面臨更年期的婦女要增加維生素e的攝取量,建議可服用復合生育酚,每天400~1200iu。
維生素e不會減少心臟病發病率
加拿大最近研究發現,服用維生素e不會減少心臟病的發病率。如果連續4~6年內每天服用維生素e,其患心肌梗死、中風或因心臟病致死的危險性並不比每日服用安慰劑者低。
維生素e是一種能夠低消氧化作用的抗氧化劑。氧化作用是與衰老和疾病相關的自然反應,包括動脈硬化。在最近的研究試驗中,研究人員把55歲以上的試驗對象隨機分為兩組,一組服用含有400國際單位的維生素e補劑,另一組服用安慰劑。每個試驗對象或有心臟病,或有糖尿病,或至少有一種導致心肌梗死或中風的危險因素。通過研究發現,46年後,試驗結果沒有差異。兩組中出現心肌梗死或中風的人數無太大差別,死於心血管疾病的人數也大體相等。這證明,盡管沒有發現其副作用,服用維生素e也不會抵消由吸煙、吃高脂肪食物以及其它不健康生活方式帶來的負面影響。 適合25歲以後的人群
9、養生堂維生素E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
維生素e是可以幫助抗氧化的,可以清楚體內的自由基,具有延緩衰老的作用。但是維生素e屬於脂溶性的維生素,服用過多會導致中毒。所以,要按要求服用。